昌平9處戶外健身場所開放 市民需網上預約才能入場鍛煉

2020年04月28日09:0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昌平9處戶外健身場所開放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 通訊員 向凌瀟)日前,昌平區未來科學城足球場、康比特運動城等9處戶外健身場所對外開放。9處健身場所均實行人員限制,居民需先進行網上預約才能入場鍛煉。

  近日,在康比特運動城籃球場,已有居民在場地入口處測量體溫、掃碼登記后有序入場運動。康比特運動城經理何暢介紹,場地開放前,運動城對員工進行了防控措施培訓,要求員工每天測量體溫,不允許帶病上崗。為確保環境安全,恢復開放后,每天早、中、晚對運動區域進行消毒殺菌。

  據了解,昌平區共有21處戶外健身場所、70余處室內健身場所,戶外健身場所已有9處開放,其余戶外健身場所及室內健身場所也將陸續開放。

  “我們按照‘兩先兩后’的原則,先開放室外健身場所,后開放室內健身場所,先開展無接觸無對抗的體育運動項目,后有序開放有接觸有對抗的體育運動項目。”區體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照高風險場所暫緩開放要求,利用地下空間開設的體育健身場所、游泳場館及健身場所的淋浴設施暫不開放。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