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添新路直通懷柔科學城

2020年03月25日09:5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密雲添新路直通懷柔科學城

  本報訊(記者 王可心 通訊員 錢蕾)近日,打通密雲水庫西線旅游的西統路北延二期道路工程有序復工,該條公路將成為密雲城區西部一條重要的南北向干道和懷柔科學城對外連接的主通道,目前進場施工人員已有160人,正在進行一標段土壤剝離作業。

  西統路連通密雲西部的西田各庄鎮和溪翁庄鎮,是密雲區西部環線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連接密雲西北部地區、順義、通州城市副中心的一條重要市級道路。

  據西統路道路工程一標段項目總工程師徐平甲介紹:“目前優先從密雲本地抽調了相關人員、設備,及時復工,同時對外來人員按照疫情相關規定,進行隔離觀察,為后續全面復工做好准備。”

  該工程建成后,將在緩解交通擁堵、完善路網結構、帶動旅游產業發展、促進地方經濟增長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未來,從北京市區經雲蒙大橋出口沿西統路行駛即可到達密雲水庫腳下,可不必繞行密雲城區。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