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區668戶村民春節前住上回遷房

2020年01月21日08:0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順義區668戶村民 春節前住上回遷房

  本報訊(記者 王斌)春節將至,順義區仁和鎮望泉寺村百姓順利回遷,住進龍泉苑小區,共提供回遷安置房源1738套。據了解,此次回遷工作涉及民宅586戶認購房屋1655套,公產房82戶認購房屋83套。

  2019年8月,仁和鎮以黨建為引領,按照“尊重歷史、尊重事實、實事求是、以人為本”的原則,統籌推進望泉寺回遷工作。鎮主要領導下沉一線,建立會商研判機制,與百姓面對面溝通,傾聽群眾聲音、收集群眾訴求,加強正面引導,經過23天的不懈努力,回遷安置工作圓滿完成。此次回遷,破解了歷經10年之久的望泉寺村回遷難題,創造了解決回遷歷史遺留問題的樣板工程。

  近日,仁和鎮舉辦望泉寺村回遷龍泉苑小區慶典活動,歡快的節目奏響了新年的樂章,望泉寺村民開啟了回遷新生活。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