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科學城將增664套共有產權房

2020年04月16日15:1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 據懷柔區消息,作為懷柔科學城住房保障項目的懷柔區雁棲鎮陳各庄村共有產權房項目,已經開始臨建施工,預計2022年底竣工。項目建成后,可提供664套共有產權房,規劃優先配售給懷柔科學城范圍內符合條件的人才家庭,將進一步提升未來入駐科研人員的生活品質。

據了解,懷柔區雁棲鎮陳各庄村共有產權房項目建設地點位於雁棲鎮陳各庄村,東至雁棲鎮支二十二路,南至雁棲鎮六路,西至雁棲鎮支二十一路,北至雁棲鎮九路。項目總建筑面積10.12萬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積67632.99平米,地下建筑面積33594平方米。項目共有8種戶型,面積從73平米到116平米不等。

“由於工程時間相對緊張,為加快推進共有產權房項目建設,區裡各相關部門變原有的‘等人上門’報批,到各部門‘協調服務’,進一步加強對企業的服務力度,縮短審批時限,助推工程開工建設手續提前完成。”懷柔區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在施工進度和施工安全保障方面,懷柔區相關部門每日開展駐場監督,重點檢查現場人員的封閉式管理工作,同時加強對項目的專項執法與日常監管,加大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力度,嚴把工程質量,全力確保工程順利推進。(懷柔區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