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體育館路街道舉辦新春游園會

2020年01月16日13:3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池夢蕊)1月15日,體育館路街道在整修后的崇外大街五園裡舉辦新春游園會,大人小孩擲冰壺,打冰球,套圈,射箭,快快樂樂迎新春。

本場游園會共分為“民俗玩樂區”和“冬奧體驗區”兩大版塊。娛樂性十足民俗玩樂區,包含投壺、套圈、射箭、擲沙包、挑金豆5個傳統項目。專業性十足的冬奧區,又有冰壺、冰球、俯式冰橇、無舵雪橇4個代表性項目以及“冬奧有我”合影框。游客在規定的時間內,達成一定的目標,即可獲得該項目的挑戰印章。根據獲得的印章數量,對應獎項的3個等級,可領取不同的紀念禮品一份。

走近活動現場,“冬奧有我”宣傳板前,擠滿了大人和小孩,既有自拍的,也有合影的。宣傳板的背面,已經密密麻麻的簽上了參與者的名字。走進園內,歡聲笑語聲便扑面而來。小小的項目區被圍的水泄不通,有鼓掌叫好的,有出謀劃策的,無論是體驗者還是觀眾,臉上無不洋溢著笑容。領到小禮品的居民,更是藏不住的心滿意足。活動還吸引了大量路過的行人前來觀看參與。(陳碩 攝)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