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73個建筑工地封閉式管理

2020年06月18日21:4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 6月18日起,懷柔區73個建筑工地全部實行封閉式管理,並嚴格落實每日監測體溫、進出登記、健康寶掃碼、消毒通風、保持一米距離等管理制度。

“我們現在每日實行零報告制度,遇有發熱等特殊情況會及時上報。目前全區所有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執行二級響應,未發現腹瀉、發熱、咳嗽等症狀人員。”該區住建委有關負責人介紹。

懷柔區住建委履行監管部門職責,立即對分管行業領域人員與新發地農貿市場、懷柔萬星市場等關聯的有關情況進行了全面摸排,並督促排查出的人員及時到屬地社區衛生中心進行核酸檢測。

同時,該區對79家房地產經紀機構、33家物業服務企業第一時間布置消殺工作,企業早中晚定時報告突發情況。此外,加大現場檢查力度,對企業員工是否按要求佩戴口罩、項目進入人員、車輛登記詢問、消殺等防疫工作進行全面檢查。現區內各房地產經紀機構門店及已備案的物業企業管轄小區均已消殺到位。(懷柔區供圖)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