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密云区

北京密云建筑工地非必要不新增务工人员

2021年08月13日08:4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密云建筑工地非必要不新增务工人员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 通讯员 戴琪果)近日,武汉一处建筑工地暴发的局部聚集性疫情传染敲响了警钟。密云区住建委迅速对全区在建的58处施工工地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巡查,从严从快从紧压实行业疫情防控监管责任。

在新刘棚改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H地块项目经理申欲斌介绍,不管是办公区、生活区,还是施工现场,全部使用人脸识别系统、实名制管理系统,没有录入信息的人员不能进入。

密云区住建委要求,全区58处在施工地均实施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查码验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等措施。非必要不再新进务工人员,严防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施工现场。职工宿舍、生活区和办公场所要与外界隔离,做到勤消杀。工地所有人员均严格纳入实名制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实行错峰就餐,设置一米线,减少人员聚集。工地务工人员、后勤人员要积极接种疫苗,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

目前,密云区住建委成立了建筑施工领域疫情防控巡查小组,每天检查各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责编:李博、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