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財經縱橫

中華保險集團與湖南省人民政府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8月28日11: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8月26日,中華保險集團與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長沙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湖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謝建輝,中華保險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徐斌出席簽約儀式。湖南省政府副秘書長張志軍、中華保險集團總裁高興華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按照“互惠互利、合作共贏”原則,在保險服務、資金運用、科技創新等領域建立和發展長期戰略合作關系,促進共同發展。中華保險集團將緊密圍繞湖南省實施中部地區高質量發展、“三高四新”等重大戰略,在鄉村振興、軍民融合、基礎設施建設、產業升級、社會治理、民生保障、災害救助等領域發揮保險保障作用。同時,在湖南省重大建設項目、重點領域深化改革、重點產業轉型升級等領域,為湖南省提供專業的金融服務。湖南省政府將營造良好營商環境,支持中華保險在湖南省開展各類金融業務。

簽約儀式前,謝建輝常務副省長會見了徐斌董事長一行。謝建輝省長對中華保險在湖南省鄉村振興、民生保障、重大項目建設等方面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希望中華保險能更多地參與到湖南省落實“十四五”規劃、“三高四新”戰略等工作中來,希望雙方加強合作,推動更多項目落地。徐斌董事長介紹了中華保險的發展歷程、業務結構以及在服務鄉村振興、科技創新、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特色和優勢,表示將認真落實戰略合作協議精神,更多地參與到湖南省經濟社會建設中,更好地推動雙方共同發展。

湖南省地方金融監管局、財政廳負責同志,湖南銀保監局負責同志,中華保險集團、中華財險公司相關部門以及中華財險湖南分公司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