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庄24條路段疫情期間可臨時停車

2020年05月27日08:23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亦庄24條路段疫情期間可臨時停車

  本報訊(記者 曹政)最近,亦庄很多區間路上都裝上了“疫情期間臨時停車”的提示牌。記者從經開區獲悉,從今天起,亦庄將開放24條疫情期間臨時停車路段,設有該提示牌的路段,市民可在規定一側停車。

  為了保障轄區安全、穩定的靜態停車秩序,進一步推動城市慢行交通品質提升,解決部分企業職工停車難問題,經開區交通大隊在轄區區間路、斷頭路安裝了疫情期間臨時停車提示牌,車輛可統一停放在道路一側。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設有該提示牌的路段,市民可在規定一側停車﹔但如果車輛停放在禁止停放一側的,將進行處罰,轄區交通參與者請按照要求執行。今天起,經開區交通大隊將對不按規定停放的車輛予以處罰。

  同時,此通知僅針對疫情期間車輛停放,待全市解除疫情防控工作,恢復車輛限行、限號措施,經開區交通大隊將及時拆除提示牌,請及時關注北京市疫情防控解除及路側提示牌拆除情況。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