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财经纵横

投资金额近900亿 上半年亦庄54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2021年08月08日08: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半年亦庄54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本报记者 曹政

  近日,义翘神州公司新总部基地项目正式签约,提速落地亦庄。记者从经开区获悉,上半年,义翘神州、恒瑞北方项目等54个产业项目已签约落地,项目总投资达878亿元。

  “今年以来,经开区将义翘神州新总部基地项目列为重大项目,采取管家式服务,通过定期上门辅导、实时线上沟通,为企业讲解政策,全流程指导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推进该项目在上半年实现签约。”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义翘神州新总部基地项目将落地到亦庄新城范围内,为义翘神州生物试剂研发、生产提供充足空间,支撑企业在未来持续快速发展。“多亏管家式服务指导,让我们顺利推进了各项业务。”义翘神州公司总经理张杰说,新总部基地项目的顺利推进,让义翘神州放下心来,全力推进研发、生产、市场推广等各项业务,向高质量发展冲锋。

  经开区为推进重大项目落地,为企业提供主动式、全发展周期的服务,从企业项目签约入区开始,就安排项目“服务管家”,从签约、摘牌到开工、竣工、投产、技改、达产,全流程跟进服务。

  初步统计,上半年,恒瑞北方项目等54个项目已签约落地,项目总投资达878亿元;华卓二期等7个项目已开工;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两个项目已竣工;耐威MEMS 8英寸线传感器等5个项目已投产。众多重大项目加快落地,为亦庄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