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柔科學城首個科創加速平台揭牌 與大科學設施建設同步

2020年05月16日09:3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懷柔科學城首個科創加速平台揭牌

  本報訊(記者 於麗爽)昨天,懷柔科學城引進的首個科創加速平台——創業黑馬科創加速總部基地項目在懷柔科學城創新小鎮舉行揭牌儀式。基地將助力懷柔培育科創企業,引進科技獨角獸企業,與大科學設施建設同步,為懷柔科學城創新生態注入活力。

  創業黑馬科創加速總部基地首期位於懷柔科學城創新小鎮創新中心5層,建筑面積2500平方米。基地將幫助懷柔在全球范圍內發現符合本地產業需求、可以帶動產業上下游資源集聚、受到投資界青睞、具有較好發展潛力的企業,助力懷柔的科技創新、產業升級、經濟發展。

  “創新小鎮位於懷柔科學城核心區,科學城布局的大科學設施都在附近,希望通過創業黑馬這樣的專業平台的入駐,孵化一些科創企業,和大科學設施建設同步起來,為懷柔科學城創新生態注入活力。”懷柔區委書記戴彬彬表示。

  當天,以挖掘、發現、培育和投資中國產業城市中的早期科創企業,助力科創新銳企業成長發展和科創產業升級為目標的大型公益投融資選拔賽事——中國科創黑馬大賽也正式啟動。 本報記者 甘南攝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