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啟動征集水污染防治技術

2020年05月11日14:17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本市啟動征集水污染防治技術

  本報訊(記者張航)記者昨天從北京市科委獲悉,本市日前啟動征集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技術目錄,面向全市收集各類水污染防治技術成果,以進一步開展技術示范和推廣應用。

  此次納入申報范圍的水污染防治技術可以是已獲國家或省市級各級部門立項支持的水污染防治成果轉化類科技成果,也可以是已獲國家或省市級科技成果獎勵的水污染防治技術成果。參加申報的水污染防治技術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產業政策、技術政策和相關標准。技術具有先進性、創新性,工藝成熟、經濟合理,並且須是2020年在北京落地應用,有應用實例,且正常運行。

  征集結束后,相關單位將組織專家對所有申報材料進行評審,篩選出符合要求的水污染防治先進技術。北京市科委會同北京市水務局在此基礎上將編制並發布《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技術目錄(2020年)》。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