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今天揭秘變形金剛基地

2020年05月11日14:14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環球度假區今天揭秘變形金剛基地

本報訊(記者潘福達)北京環球度假區的變形金剛基地將成為世界上首個以“變形金剛基地”為主題打造的景區,其故事線基於《變形金剛》系列進行創作。今天,北京環球度假區首次發布變形金剛主題視頻。

這一故事線為——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之中,中國一直在探尋宇宙生命是否存在的課題。1970年,中國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時,也向無垠宇宙發出了尋找高智生命的信號。遠在賽博坦星球上,巨型泰坦變形金剛“梅特羅貝斯”接收並答復了這一信號,隨即開始了前往北京的旅程。當“梅特羅貝斯”終於抵達時,不僅受到中國航天機構的歡迎,更成功與在地球上抵抗邪惡霸天虎的擎天柱取得聯絡。

“梅特羅貝斯”與優秀的中國科學家們協力聯手,在北京近郊選定一處富含能量晶體的場地,作為巢穴部隊N.E.S.T.的北京總部。在這個絕密的超高能科技區,人類與汽車人結成聯盟,共同保護地球。

據介紹,景區將以充滿賽博坦風格的建筑和先進的科技感,讓“賓客特工們”置身於“變形金剛”的世界,獲得非比尋常的感官體驗。作為北京環球影城七大主題景區之一,變形金剛基地將於2021年度假區開園時對外開放。

2019年10月12日,北京環球度假區首次正式公布將入駐中國的七大主題景區,這些主題景區分別為功夫熊貓蓋世之地、變形金剛基地、小黃人樂園、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羅紀世界努布拉島、好萊塢和未來水世界。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