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義157套共有產權房今起申購 每平方米均價24000元

2020年05月08日15:42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順義157套共有產權房今起申購

  本報訊(記者趙瑩瑩)200萬元一套的共有產權房又來了。記者從順義區住建委獲悉,位於順義新城的水映蘭苑共有產權房項目,今起開放二次申購,157套銷售均價24000元/平方米的剩余房源將上線。

  水映蘭苑共有產權房項目位於順義馬坡鎮,推廣名為水映蘭庭,規劃總建筑面積約11.18萬平方米,其中共有產權住房項目地上建筑面積約7萬平方米。項目共有房源806套,於去年12月進行了首次搖號,此次開放申購的是剩余157套房源,主要是85平方米到89平方米的兩居和三居,銷售均價24000元/平方米,單套住房的購房人產權份額比例為65%。

  此次水映蘭苑項目的申購對象為順義區戶籍無房家庭、在順義區工作的本市其他區戶籍無房家庭和在順義區工作的非本市戶籍無房家庭。其中,在順義區工作的審核認定標准是:申請人在本市個人社保權益記錄中所載明的繳費區為順義區,2020年4月在順義區繳納社會保險。

  順義區住建委在公告中也再度提醒,申購家庭應在申購階段如實填寫家庭信息,對通過隱瞞家庭住房狀況、偽造相關証明等方式,弄虛作假、騙購共有產權住房的家庭,一經查實,嚴格按照《北京市共有產權住房管理暫行辦法》取消其資格,禁止其十年內再次申請本市各類保障性和政策性住房。

  從申購到搖號,4月末以來,本市共有產權房的供應節奏已經恢復常態。明天,朝陽區的兩個共有產權房項目共1046套房源,也將正式啟動搖號。城志暢悅園和中國鐵建梧桐灣也是兩個低總價的新盤,約80平方米的兩居室總價均不超過300萬元。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