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休閑大會主場館揭開面紗

2020年04月11日10:28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2020世界休閑大會主場館揭開面紗

  本報訊 (記者 趙瑩瑩)平谷區金海湖畔,一幅用建筑寫就的山水畫卷正演繹著大美無言。記者昨天獲悉,2020世界休閑大會主場館——金海湖國際會展中心的外立面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金海湖國際會展中心首次揭開面紗。

  金海湖國際會展中心是2020世界休閑大會主場館,總建筑面積約6.5萬平方米,其中地上3.7萬平方米,地下2.8萬平方米,包括展廳、多功能廳、新聞發布廳、會議室、報告廳及配套服務設施等。建設完成后,將服務於2020世界休閑大會及世界休閑產業博覽會,中長期將服務於北京市重要會議會展、文化交流活動,以及金海湖特色休閑旅游度假小鎮。

  按照計劃,2020世界休閑大會將於2020年10月舉行,金海湖國際會展中心也迎來建設的最后時刻,下一步將重點進行機電設備調試和室內精裝修。本報記者 潘之望攝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