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多個展會將首次網上舉辦

2020年03月31日15:17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北京多個展會將首次網上舉辦

  本報訊(記者馬婧)疫情以來,各地展會受到不同程度影響。記者昨天從市商務局獲悉,北京線上展會發展聯盟自3月23日成立以來,僅一周時間已有3個展會項目確認將通過聯盟舉辦線上展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國際健康產業博覽會和北京國際環衛與市政設施及清洗設備展覽會2個展會項目均確定延期舉辦。展會主辦方將舉辦首次線上展會。

  同時,正策劃舉辦的“北京科技防疫物資出口線上展”將在線展示診斷試劑、醫療器械、中成藥、測溫設備、消殺設備、防護服、AI輔助診斷系統等防疫產品,並開展在線交流和經貿洽談。

  除此之外,中國(北京)國際葡萄酒博覽會、北京雅森汽車用品展以及2020年春季中國高等教育博覽會等多個展會項目,正與聯盟相關單位對接洽談舉辦線上展會等事宜。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