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北京新增10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不涉及京內小區

2020年03月23日15:5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 據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3月22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報告10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4例來自英國、2例來自法國、2例來自西班牙、1例來自巴基斯坦、1例來自美國,不涉及京內小區。

境外疫情呈現持續增長的趨勢,防控境外輸入疫情是當前工作的重點。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提醒,境外華人華僑和留學生出現發熱、咳嗽等症狀,要及時到當地醫療機構就診,避免長途旅行。可瀏覽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網站,關注中華醫學會北京分會微信公眾號,通過北京市新冠肺炎線上醫生咨詢平台以及之前向社會發布的互聯網醫療咨詢服務平台,了解疫情防控知識和信息。

入境來京人員要嚴格遵守疫情防控相關法律規定,落實從北京口岸入境人員全流程、全封閉管理,依法申報個人健康信息,配合北京海關檢疫和醫務人員落實各項措施,並依法如實報告旅行史和病史。

春暖花開之時,市民朋友戶外活動仍要戴口罩、少聚集、不扎堆,自覺做好個人防護。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