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於4月下旬舉行的北京國際電影節宣布延期

2020年03月07日10:5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3月7日電 (記者 鮑聰穎)2020年北京國際電影節宣布延期。據北京國際電影節官方微信公號消息,為配合好現階段對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本著為電影節嘉賓、影迷、媒體、合作方及公眾安全健康考慮,經征求電影節指導單位、主辦單位及各界專家意見,原定於2020年4月下旬在京舉行的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延期舉辦。

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辦公室表示,電影節在前期推進過程中,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熱切關注、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電影節組委會表示衷心感謝。現因活動延期給您帶來的諸多不便深表歉意,敬請諒解!我們將密切關注疫情防控進展,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及早確定發布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的舉辦日期。

如有相關疑問可登陸北京國際電影節官方網站 http://www.bjiff.com,在“聯系我們”中獲取聯系方式進行咨詢。

據北京國際電影節官網此前發布消息,第十屆北京國際電影節原定於2020年4月19日-26日在中國北京舉行,歷時8天。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