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區崇外街道總工會舉辦冬季送溫暖活動

2020年01月19日11:2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 在新春來臨之際,為扎實做好為一線送溫暖工作,密切街道總工會、商會、共青團組織與一線戰士、職工、農民工聯系,傳遞組織關懷與溫暖。2020年1月17日上午,街道辦事處工委書記梁成才、街道工委副書記兼總工會主席劉春園、街道商會會長丁一,率領街道總工會、商會、團工委工作人員走訪了花市消防站及街道環衛所,為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在一線的消防戰士及環衛工人送去了節日溫暖。

慰問第一站是花市消防站。梁成才書記對花市消防站保一方平安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同時表示,花市消防站是崇外街道各企業單位進行安全生產的堅實后盾,更是崇外不可缺少的力量,街道將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花市消防站的建設發展,也希望消防站繼續積極參與崇外建設,共同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中國年。隨后,梁書記率隊來到環衛所,為環衛工人們帶來了魚、蛋、蝦、油及豬肉等慰問品,為堅守在清潔轄區環境衛生的第一線的環衛工人們送上了關懷與溫暖。

在街道工委領導下,此次慰問從前期調研到慰問走訪,街道總工會、商會、共青團等群團組織及轄區非公企業均參與其中。多方凝聚將組織的關愛與溫暖傳遞到了基層工作和一線工作中去。更展現了街道黨群辦“聚合力 促發展”的工作理念,接下來街道將繼續做好各項工會基礎工作,為轄區職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