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四方英才 提供精准服务 东城东花市街道举办青年联谊会

2021年06月26日10:5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6月25日,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工委、办事处组织开展“爱在花市·幸福牵手”青年联谊会活动,共有3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职业为企业白领、机关公务员、老师、律师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中专门设计了百年党史问答环节。除此之外,还有心有灵犀、爱情转圈圈等丰富有趣的游戏和才艺展示环节,让男女嘉宾在活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互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

为了让辖区企业了解东城区人才落户、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等政策,街道还精心准备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大礼包,来解决辖区企业在人才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营商服务环境,实现企业和区域发展的共赢。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年联谊会以集体联谊会活动的形式,营造轻松、浪漫的氛围,打破单身青年朋友们的“圈子”束缚,让单身青年有更多接触了解、寻觅感情的机会。

活动当天,东花市街道“服务企业小管家”正式入驻街道“花伴儿”APP融媒体平台。“服务企业小管家”是“街道紫金服务管家”的小助手,以“花伴儿”APP网络平台在线服务的方式,为企业“一对一、点对点”排忧解难,当好“宣传员”和“服务员”,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米”。它的职能包括线上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搭建政企、企企交流平台,提升楼宇空间资源利用效能,组织紫金超市活动,解决企业的问题需求,为企业提供暖心、精准服务等。

该负责人表示:“街道组织这场联谊会想以打造诚信交友平台为宗旨,通过辖区单位职工互动,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之间联系,促进工作有效联动。青年联谊会切实解决了辖区企事业单位职工的单身问题,更有助于职工扎根花市,提升营商环境建设服务软实力,增强员工对企业、对花市的归属感,帮助企业实现‘聚才留才’。”

(责编:孟竹、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