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崇西社區舉辦“情暖崇西 臘八送福”活動

2020年01月01日21:5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日電 品臘八,迎新年。為了傳承中華民族傳統節日——臘八節,崇西社區特舉辦“情暖崇西.臘八送福”活動。

臘八粥又稱“福壽粥”,寓意多福多壽,為了讓更多老人感受到節日關懷,崇西社區聯合天岳恆物業公司與駐街單位宏狀元為社區80歲以上的老人入戶送臘八粥。

上午10點30分,大家分組進行送粥,送到老人手裡還冒著熱氣,軟糯香甜,老人好入口也好消化。老人品嘗后,都說量足味兒好,暖到了心裡,笑在臉上。

社區和駐街單位帶去了問候和關懷,天岳恆物業的師傅則帶去了實惠,為老人發放愛心服務卡片和檢修了一下水電氣,提升了老人獨自在家的安全感。

“此次活動社區共計精心准備了100余份臘八粥送給居民。我們送去不僅是一份粥,也是一份情,更拉近了社區與居民之間的關系,讓社區越來越好。”社區負責人表示。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