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龙潭街道举办“七一·点亮龙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6:5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池梦蕊)7月1日,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街道工委举办2020年“七一”“点亮龙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点亮龙潭”活动已举办了3年,今年更加突出党建引领下的党员服务大局、担当奉献的风采,特别是龙潭地区党员在基层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互动方式开展,分为“行动记、深情说、社区行、未来寄”四个部分,展现龙潭街道机关及社区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工作事迹,集中展示龙潭街道党员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机关党员行动记”中,展示了龙潭街道转运工作专班在临时党小组的带领下如何精准高效转接湖北返京人员的工作;在“社区党员深情说”中,体现了社区在各项工作的落实中特别是疫情防控、党建引领物业、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中的突出成绩;在“报到党员社区行”中,显示出了“双报到”党组织的力量,特别是在社区疫情防控、援鄂工作、社区义诊等方面为地区发展做出了扎实的贡献;而“青年党员未来寄”篇,又鲜活地展现了龙潭地区的青年党员们捧着一颗火热的心为龙潭发展无私奉献的画面。

活动的尾声,龙潭街道的青年党员们以朝气蓬勃的状态为伟大的党母亲献礼。他们是来自祖国各地的青年才俊,深耕在龙潭,把群众当成亲人、把青春当作舞台,用汗水浇灌成长、用奋斗书写未来。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