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顺义一公司实验突发事件致3人死亡 涉事负责人已被控制

2021年08月2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据北京市顺义区政府官方微博消息,8月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顺义区马坡镇北京泓慧国际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内进行的飞轮科技实验过程中,实验设备意外脱落击中该公司员工,2人不幸遇难、2人重伤,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区应急指挥中心接报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及马坡镇政府进行应急处置,意外事件的原因正在进行调查,不幸遇难人员善后及家属抚慰工作正在开展。

据后续消息,北京泓慧国际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院内飞轮科技实验突发事件中的2名重伤人员,其中1人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于8月19日下午死亡,另1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已转往病房治疗。另有3人轻伤。

区相关部门已经组成工作组,会同企业做好家属接待及抚慰工作。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立即在全区范围内对各类科学实验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事件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