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东城龙潭街道举办“抗疫助企”口罩捐赠仪式

2021年08月2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池梦蕊)8月20日,东城区龙潭街道商务楼宇发展联盟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东城区平安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打造“抗疫助企”活动,向辖区商务楼宇和重点企业捐赠口罩,助力社会层面疫情防控。

此次口罩捐赠仪式活动在东城区平安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行。整场活动严格疫情管控、扫码测温,共有25家楼宇及重点企业代表出席,共捐赠成人口罩19箱(总计45600只)。

活动上,龙潭街道商务楼宇发展联盟主席讲话并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代表交换证书,同时通过此平台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对楼宇企业疫情防控提出新要求,呼吁大家积极接种疫苗。

活动得到辖区楼宇企业及重点单位的大力支持。龙潭街道商务楼宇发展联盟秉持辖区企业“互助互惠,抱团取暖,共抗疫情”的理念,聚焦企业需求,雪中送炭,将强化“四方责任”,聚焦为企服务,谋求创新发展,力争崇文争先作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优化了辖区营商环境,促进街道、辖区楼宇、企业间的和谐关系,为社会层面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