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城區累計完成501145人份樣本檢測 結果均為陰性

2020年06月26日16:30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記者 鮑聰穎)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東城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清旺介紹東城區核酸檢測工作情況。

新發地批發市場聚集性疫情發生后,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關於“核酸檢測要做到應檢盡檢、願檢盡檢”的要求,東城區爭分奪秒、主動出擊,從6月14日開始,在轄區范圍內開展了集中核酸檢測工作。截至6月25日17時,全區集中核酸檢測採樣工作已基本完成,累計採樣627087人,主要包括:曾去過新發地等出現疫情的市場或與其有過接觸的人員﹔各類農貿市場、商超、餐飲、食堂、外賣、快遞、物流等公共領域服務人員﹔我區現有的4個中風險街道所有人員、醫療衛生機構從業人員、參與社區防控的一線工作人員等。

截至目前,轄區內醫療機構和第三方檢測機構累計完成501145人份樣本的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責編:尹星雲、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