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運喝彩”啟動體育幫扶活動

2020年06月23日07:57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為奧運喝彩”啟動體育幫扶活動

  本報訊(記者 李遠飛)昨天,“為奧運喝彩”組委會正式啟動了“為奧運喝彩恆愛行動-至美之行”體育文化幫扶活動。

  “為奧運喝彩”奧林匹克城市系列展是由國際奧委會授權並主辦的文化體育項目,旨在將中國文化與奧林匹克文化相結合,在2018年至2022年的5年間,宣傳推廣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

  此次在張家口市舉辦的體育文化幫扶活動,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最終改到線上進行。參與嘉賓紛紛通過視頻向活動現場的師生們送上祝福,北京冬奧組委、知名藝術家以及運動員還向張家口市的南興渠小學捐贈了體育物資。

  “為奧運喝彩”項目總負責人吳愛華表示,在北京冬奧會周期內,“為奧運喝彩”組委會還將在全國范圍內開展多場青少年體育文化幫扶活動,讓更多青少年了解奧林匹克文化,學習奧林匹克精神,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共同助力北京2022年冬奧會。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