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雲區482名機關干部再次下沉社區防控疫情

2020年06月15日18:18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5日電 為鞏固之前來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健康和生命安全,密雲區38家機關單位482名機關干部下沉社區,再度“出征”,第一時間投身到社區一線參與群防群控工作,攜手筑牢社區疫情防控生命線。

藍河灣小區門口,來自密雲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機關干部陶茂玲正在為進出居民測量體溫、檢查出入証、外來人員登記、查驗健康碼,沒有半點懈怠。六月已經是酷暑天氣,陶茂玲的臉頰已經被晒得通紅,額頭和脖頸都是汗,但是她說:“為了小區的安全、百姓的健康,一切困難都能克服。”

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密雲區各單位機關干部響應號召,深入疫情一線,助力疫情防控,他們入小區、進卡點,成為百姓的“守門人”。隨著前段時間疫情防控形勢逐漸好轉,下沉社區的機關干部已陸續返回單位。但是防控形勢再度嚴峻,他們又迅速集結,下沉社區防疫堡壘,戰過嚴寒,再斗酷暑,用實際行動踐行著使命與擔當。

據了解,目前,密雲區38家機關單位選派的482名機關干部已全部報到並上崗。他們的加入將為社區防“疫”一線增強力量,也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堅強保障。(張欣)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