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佑安醫院核酸檢測至少提前一天預約 未預約無法檢測

2020年06月14日18:4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據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佑安醫院微信公眾號消息,北京佑安醫院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由篩查門診承擔,因疫情防控需要,自2020年6月15日起,篩查門診實行全面預約就診,取消現場挂號,請您提前至少一天預約篩查門診號源,按照預約時段錯峰就診,保持一米間距,避免人群聚集。未預約者不能提供核酸檢測服務,敬請諒解。

篩查門診預約方式和流程

一、京醫通微信公眾號預約

微信關注下方“京醫通”公眾號→挂號→選擇“內科-篩查門診(日)”→選擇就診日期→支付→就診當日取號。

二、北京市預約挂號統一平台

1.撥打 010-114,人工客服預約挂號“內科-篩查門診(日)” ,就診當日繳費取號。

2.登錄網站預約挂號平台:www.114yygh.com,選擇“內科-篩查門診(日)”→選擇就診日期→就診當日繳費取號。

3.微信關注下方“北京114預約挂號”公眾號,選擇“內科-篩查門診(日)”→選擇就診日期→就診當日繳費取號。

三、提示:上午預約號僅當日中午12點前有效,下午預約號僅下午4點前有效。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