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36例確診病例 均與新發地市場有關

2020年06月14日12:11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記者 鮑聰穎) 今天,北京市召開第115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了6月13日新增確診病例相關情況。

龐星火介紹,6月13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6例,陽性檢測者1例。確診病例中男性15例,女性21例﹔北京戶籍8例,其他省戶籍28例﹔現住豐台區30例,大興區4例,房山區1例,西城區1例﹔在新發地市場工作者27例,曾直接或間接暴露於新發地市場者9例﹔通過主動就醫發現11例,疫情溯源篩查主動發現25例。

相關鏈接:

北京6月13日新增3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北京通報新增36例確診病例有關情況 27例為新發地市場工作者

北京加強院感防控 對曾接診確診病例的醫院及醫務人員進行排查

北京:對就診的發熱人員全部進行新冠病毒核酸和抗體檢測

北京:近期去過新發地市場並出現症狀的人員可打120坐專車診療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