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費季 大興區長王有國現場直播為大興西瓜代言帶貨

2020年06月06日20:0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 隨著500萬元大興消費券開始發放,北京消費季之“禮”享大興活動正式啟動。為提升活動整體影響力,6月6日上午,在龐各庄鎮老宋瓜園分會場,大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有國現場直播,為大興西瓜代言帶貨。

“隻要您領取消費券,原價48元一箱的西瓜立馬變成28元,如果您是北京地區的朋友還可以免費送貨到家!”直播間裡,BTV“名嘴”王衛東和李然正在津津樂道品說大興西瓜和此次消費季活動。特別是大興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有國的到來,更是吸引了大批網友圍觀。

“大興是西瓜之鄉,產出的瓜沙甜脆,品質非常好,名揚天下......”王有國親切地與網友們打招呼,高興地向大家介紹大興西瓜,推薦大家來大興品嘗、採摘西瓜。在現場,他還親自演示如何挑瓜,如何切瓜,與現場的觀眾一起分享大興西瓜的香甜,引得直播間內一片贊聲。

隨后,王有國還現場連線央視經濟頻道直播節目,向全國觀眾推薦大興,為大興代言。他說:“隨著大興機場通航,大興迎來新的發展機遇,歡迎大家到大興吃瓜、興業,與大興共同發展,萬事大興!”

據悉,大興區將在消費季期間發放總額為1500萬元的消費券,並有五重好“禮”——“禮”愛扶貧、“禮”賞味蕾、“禮”享惠車、“禮”贊繁榮、“禮”動全城同時展開。大興消費者隻需在區域電商平台“興福購”小程序上注冊領取,就能享有北京消費季的“萬券齊發”,更能獲得大興區發放的消費補貼,多重福利同時來襲。

大興區將通過“禮”享大興消費季活動,最大限度減輕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擴大消費體驗,進一步提升消費對本地區經濟發展的拉動作用,穩住傳統消費,引導消費升級,推動經濟增長,惠及百姓生活。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