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視頻會見德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長

2020年05月10日09:0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蔡奇視頻會見德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長

  本報訊(記者 武紅利)昨天下午,市委書記蔡奇以視頻形式會見德國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長康林鬆。

  蔡奇感謝戴姆勒對北京防疫工作和在京生產企業的支持,他說,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雙方克服困難、守望相助,協同復工復產,生動詮釋了戰略合作關系。當前,北京市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加快恢復生產生活秩序,形勢持續向好,市場有序回暖。中國開放的大門不會因為疫情而關閉,中國開放的步伐也不會因為疫情而停滯。北京過去、現在、未來一直是外國投資的熱土。希望雙方密切合作,統籌推進合資合作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共同穩定全球供應鏈產業鏈,研究創新汽車銷售模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帶來的影響。北京將實施更高水平全面開放,不斷優化營商環境,提供更加優質精准的服務。希望戴姆勒繼續扎根北京,與北汽集團結成更加緊密的戰略聯盟,加快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引入更多有競爭力的新車型、新工藝、新項目,共同拓展市場,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

  康林鬆高度評價北京在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方面取得的成效,感謝北京對戴姆勒提供的防疫支持,並表示對中國市場充滿信心,將積極推動進一步同北汽集團的戰略合作,加大在京技術和研發投入,共同維護全球供應鏈產業鏈,攜手開創新的輝煌。

  市領導崔述強、殷勇參加會見。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