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在家中墜亡 校方回應

2020年05月10日14:0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 針對網上熱傳的“中國傳媒大學研究生黃靜怡疑因導師不同意畢業論文送審墜亡”一事,剛剛,傳媒大學動畫與數字藝術學院關於黃靜怡同學相關情況的說明對外公布。該學院表示,已啟動對此事的核查工作,會針對家屬提出的一些情況,認真負責地了解核實,並實事求是地回應各方關切。

情況說明提到,2020年5月1日下午6時許,驚悉我院2017級動畫藝術學研究生黃靜怡同學在家不幸墜樓身亡,學院師生深感惋惜和痛心。

我們對靜怡同學的離世表示最深切的悼念,對她的家人表示誠摯的慰問!

學院懷著悲痛的心情立刻成立了善后小組,與靜怡同學的家人保持聯系並關心慰問,希望能夠與家人一起度過最痛心的時刻。

按照學校的要求,學院於事發的第二天就配合學校相關部門,啟動了對此事的核查工作。我們會針對家屬提出的一些情況,認真、負責地了解、核實,並將實事求是地回應各方關切。

一直以來,學院始終關注全院學生的學業與身心狀況,關愛每一個生命的健康與成長。

再次對靜怡同學的離世表示最深切的悼念,也感謝社會各界對我們的關心。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