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谷開門再迎客 五一假期營業時間9時至18時30分

2020年04月30日09:15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京歡樂谷明起開門再迎客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北京歡樂谷昨晚發布通知稱,景區於5月1日起恢復開放,正常營業時間為9時至18時,“五一”假期期間為9時至18時30分。

  北京歡樂谷在園瞬時總人數將控制在景區瞬時最大承載量的30%,無論是購票游客、年卡會員還是免票人群,均須提前預約游玩日期。

  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園前配合檢測體溫、出示本人14天行程軌跡和本人北京健康寶綠碼,驗証通過后方可入園。

  游園過程中,游客應配合工作人員安排,不扎堆兒、不聚集,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離。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北京歡樂谷所有室內項目、部分大型項目、演藝類項目、封閉式餐廳以及其他可能造成游客近距離聚集的項目和表演暫不開放,游客可提前通過官方平台了解相關信息,具體情況以現場公告為准。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