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新冠肺炎痊愈后亮相屏幕

2020年04月14日09:1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湯姆·漢克斯新冠肺炎痊愈后亮相屏幕

  本報訊(記者 肖揚)美國周六深夜時段直播的喜劇小品類綜藝節目《周六夜現場》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回歸。上周六播出的這集是由全體人員在家推出的“SNLAtHome”,擔任主持人的是湯姆·漢克斯,這也是漢克斯感染新冠病毒后首次公開亮相電視熒屏。

  3月12日,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發聲明稱,兩人的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這是好萊塢第一起名人感染新冠肺炎病例,也為整個好萊塢甚至美國敲響了必須正視疫情的警鐘。患病前,漢克斯正在澳大利亞拍攝由巴茲·魯爾曼執導的貓王傳記片。漢克斯扮演貓王的經理人湯姆·帕克上校,這部電影定於2021年10月發行,現已停工。

  3月17日,湯姆·漢克斯夫婦出院在家隔離。3月23日,湯姆·漢克斯在社交網絡平台再次發文:“距離我們確診已經兩周時間了,我們現在感覺很好。”

  本期《周六夜現場》是在湯姆·漢克斯家中錄制的,湯姆·漢克斯在自家廚房做開場。他表示自從他公開感染一事,“比以前都要更像‘美國老爸(他的外號)’:沒人願意在我身邊久待,我讓人們感到很不安。”他感謝了澳大利亞的人們對自己和妻子麗塔的照顧,又笑說但那裡的人用攝氏度而不是華氏度,所以每次他被告知“你體溫36度”都會嚇一跳。

  最后,湯姆·漢克斯感謝了所有醫務、急救人員和超市、外賣等維持居民生活系統的工作人員,請大家“保持平安”。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