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零售藥店已復工345家 復工率81%

2020年03月24日08:5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昌平零售藥店已復工345家

  本報訊(記者 王薇)昨天,北京青年報記者從昌平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目前,昌平區與民生密切相關的食品、藥品生產企業和藥品零售企業的復工復產率正在穩步提升。據統計,食品生產企業復工37家,復工率達到62.7%﹔食品集中交易市場復工15家,復工率62.5%﹔藥品零售藥店企業已復工345家,復工率81%。

  截至目前,轄區內的96家醫療器械生產企業,已復工75家,復工率78.1%。其中,生產電子體溫計、醫用紅外熱像儀、核酸提取試劑、新型冠狀病毒檢測試劑盒(含在研或注冊中)等疫情防控相關產品生產企業共15家,已復工14家,復工率93.3%。

  疫情期間,對於無食堂或食堂已停止供餐的企業,昌平區市場監管局推薦通過轄區餐飲企業、大型連鎖快餐企業及第三方網絡訂餐平台等途徑解決員工就餐問題,幫助企業精准對接提供餐品外送服務的餐飲服務單位,集中加工、分送餐品。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