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夫婦在澳大利亞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3月12日17:33  來源:北京晚報
 
原標題:“阿甘”夫婦在澳大利亞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新華社悉尼3月12日電(記者郝亞琳岳東興)美國影星湯姆·漢克斯夫婦12日在澳大利亞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經被昆士蘭州黃金海岸的一家醫院收治。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著名演員,1956年7月9日出生,以《阿甘正傳》《拯救大兵瑞恩》《但丁密碼》等經典影片聞名全球,多次摘得國際性影帝桂冠。漢克斯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他和妻子麗塔都出現了身體疼痛、發冷、發低燒等感冒症狀,為保險起見,他們接受了新冠肺炎檢測,結果雙雙被確診。接下來,他們將按照要求進行檢查、觀察和隔離。

  據報道,漢克斯目前正在澳大利亞拍攝一部以美國歌手“貓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為主題的影片,他在其中飾演“貓王”的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

  圖為1月19日湯姆·漢克斯與妻子在美國洛杉磯亮相第26屆美國影視演員協會獎走紅毯。

  新華社記者 李穎 攝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