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白衣天使可免票游八達嶺 包括水關長城和古長城

2020年02月19日08:1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疫情后白衣天使可免票游八達嶺

  本報訊(記者 李瑤)昨天,記者從八達嶺特區辦事處獲悉,為向奮戰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戰線的全國醫護工作者表達崇高敬意,八達嶺長城景區積極參與延慶區A級景區向醫護人員免門票活動,向全國醫護人員推出了免收門票政策,以此感謝奮戰在抗擊疫情第一線最可愛的人。

  八達嶺長城景區推出的優待醫護工作者免收門票政策,時間從景區恢復運營起至2020年12月31日,廣大醫護工作者無需網絡預約,隻需要攜帶醫師執業証書、護士執業証書和本人身份証原件,前往八達嶺登城口換取門票,就可以憑票實現方便快捷登城。

  此次向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參觀的景點除八達嶺長城核心景區外,還包括八達嶺水關長城和八達嶺古長城。廣大醫護人員可通過八達嶺特區辦事處官網、微博、微信等渠道了解景區恢復開放信息。

(責編:孟竹、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