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八达岭长城推出“明小兵”雪糕

2021年07月24日06: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八达岭推出“明小兵”雪糕

  本报讯(记者 李瑶)近日,八达岭长城文创产品——“明小兵”冰品雪糕陆续到货,供游客品尝。

  “明小兵”冰品雪糕作为明小兵文创产品的衍生产品,丰富了八达岭景区文创产品种类,它结合了冰棍和雪糕的各自优势,既能较长时间不融化、保持良好质感,又不坚硬难咬、有很好的口感。

  明小兵系列文创产品的创意,来源于修筑长城征兵时,自小有着从军梦想的“明小兵”如愿从军,参与修筑长城和戍边卫国。“明小兵”身形略胖、长相憨厚,受到市民游客喜爱。

  去年以来,“明小兵”逐渐成为长城的网红产品,还曾作为2020年北京长城文化节等重要活动的标志物。此次,八达岭文旅集团将文创产品与冷饮结合起来,促成了“明小兵”冰品雪糕的问世,呆萌可爱的造型、醇正爽滑的味道、简约时尚的包装,吸引广大游客。游客除了可以在八达岭景区文创店购买外,还能在延庆首条城区往返八达岭夜长城直通车“夜巴士”上,免费品尝“明小兵”雪糕。

(责编:尹星云、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