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助力防疫一線 北京人壽贈險社區工作者

2020年02月14日10:16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為擔當起保險作為基礎抗風險工具的重要作用,為千萬身邊親人們保駕護航,近日,北京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人壽”)為北京市63268名奮戰在抗疫防控一線的社區工作者贈送了人均保額為10萬元涵蓋新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責任的意外傷害險,並同時提供24小時理賠服務,開通了理賠綠色通道。北京人壽將身邊親人的服務宗旨踐行在每一份保險中,用保險保障為廣大一線社區工作者筑起阻隔疫情的堅實堡壘。

守望相助,北京人壽始終秉承著“身邊親人”的服務宗旨。在北京人壽即將迎來兩周歲生日之際,又推出了“親人節”的概念,始終把客戶視為身邊親人,為客戶提供親人般的服務和親人般的幫助是我們不變的目標。奮戰在社區一線,為筑牢基層社區疫情防控嚴密防線做出了重大貢獻的社區工作者們,他們是妻子、是丈夫、是媽媽的孩子、是孩子的母親,他們也是我們身邊的普通人,他們更是我們的親人,當親人們放棄小家的團圓,成全千萬家的安全時,北京人壽也期望能用專業與真情,為大家送去溫暖與強有力的支持。

北京人壽將全力以赴支持奮斗在抗疫一線的人們,為守護生命筑起阻隔疾病的堡壘,向用大愛“戰疫”的社區守護者們提供最專業與擅長的幫助,送上人般的服務。

(責編:尹星雲、郭亞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