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將對非法跨省載客“黑車”高限處罰

2020年02月13日18:2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3日電(董兆瑞) 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2月12日,北京市交通執法總隊會同公安部門,按照疫情防控部署繼續加密了對省際客運站和進出京主要道路,以及三、四環路沿線的巡查,嚴查跨省載客“黑車”。2月12日,執法人員分別在望京西、芍藥居、五棵鬆等地鐵站周邊,查扣跨省載客“黑車”4輛,他們均將面臨高限處罰。

4輛跨省載客“黑車”分別是:冀HTX8**號車由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載客3人至望京西地鐵站﹔冀HGT7**號車由河北省承德市豐寧縣載客3人至芍藥居地鐵站﹔京KCA3**號車由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載客3人至芍藥居地鐵站﹔晉FLE6**號車由五棵鬆地鐵站搭載1名乘客准備前往山西省朔州市。

北京市交通執法總隊再次呼吁:為了您的安全,請拒乘“黑車”﹔非法運營人員立即停止違法行為。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