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媛聯手蔡國慶傾情演唱  向抗擊疫情一線英雄致敬

朝陽區與中國傳媒大學聯合出品"抗疫"歌曲—《心在一起》

2020年02月10日22:2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10日電 連日來,面對疫情防控的嚴峻形勢,朝陽區全面動員,全民發動,群策群力,聯防聯控,舉全區之力打響疫情防控阻擊戰。同時,朝陽區廣泛動員文藝工作者創作佳作,鼓舞士氣,凝聚人心,用藝術表現形式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由中共北京市朝陽區委、區政府、中國傳媒大學聯合出品,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尚8文化集團、北京至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新華社客戶端提供支持的“抗疫”歌曲——《心在一起》,邀請“一帶一路”形象大使、歌唱家、中國傳媒大學青年教師伊麗媛,攜手著名歌唱家蔡國慶演唱。

“這大江奔流千裡,把我們共同養育。愛的波濤澆灌夢的土地,看我浩然正氣縱橫天地……心在一起,愛不隔離,我們共同的血脈流淌在九百六十萬,每一寸土地。”詞作者伊麗媛表示,作為文藝工作者,不能沖上戰場,但有手中的筆當刀槍,有歌聲去吹響戰斗集結號。這首《心在一起》正是這樣的一種表達,致敬英勇無畏的所有抗擊疫情的人們,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

這首“抗疫”歌曲——《心在一起》由伊麗媛作詞和演唱,孟文豪作曲,著名歌唱家蔡國慶傾情加盟,著名導演鄭浩為歌曲制作MV。

(責編:高星、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