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雲四例已確診 所有密接者目前檢測均為陰性

2020年02月08日17:14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2月8日電(記者 鮑聰穎)北京市衛健委發布消息,2月7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18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密雲區昨日發布的四例高度疑似患者,全部被確認。

目前,兩例患者已送地壇醫院,兩例患者尚無症狀,被送往北京市密雲區第二人民醫院隔離醫學觀察。

經專班連夜工作,又排查出7名密切接觸者,目前密雲密切接觸者已達45人,首次檢測均為陰性。

目前,密雲區疾控中心已對確認患者及密切接觸者的住所及周邊進行全面消毒。十裡堡鎮已對河漕村進行封閉管理,隻設一處路口嚴格限制出入,要求村民不串門、不聚集、少出村。

患者於2月1日至6日獨自居住的果園西裡小區一處住所,疾控中心也進行了嚴格的消毒措施。據了解,患者在此處居住期間,並未與鄰居有過接觸,小區居民生活一切正常。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