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春節團拜會舉行

蔡奇致辭 劉淇郭金龍陳吉寧李偉吉林出席 

2020年01月23日07:21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2020年北京市春節團拜會舉行

  本報訊(記者 范俊生 武紅利)昨天上午,2020年北京市春節團拜會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蔡奇致辭。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員、市委原書記劉淇、郭金龍,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市政協主席吉林,不再擔任市級領導職務的中管干部杜德印、強衛,市老領導汪家镠、汪光燾、岳福洪出席,與首都各界人士歡聚一堂,敘友情、話發展,辭舊歲、迎新春。

  蔡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給大家拜年,向大家致以節日問候和美好祝願!他說,過去的一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也是北京發展歷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勞動者揮洒汗水、拼搏奉獻,推動各項事業都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

  蔡奇指出,今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做好首都各項工作意義重大。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繼續大力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扎實推動高質量發展,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維護首都安全穩定,不斷將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更加奮發有為地推動首都新發展。

  蔡奇說,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更進百尺竿。讓我們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隻爭朝夕、不負韶華,萬眾一心加油干,不斷開創首都工作新局面,為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作出應有貢獻。

  團拜會上,首都文藝工作者和基層一線工作人員共同表演了歌曲《北京,我的愛》《向前一步》《人民是天》,快板《咱們的2019》,戲曲薈萃《梨園芳華》等精彩的文藝節目。

  市領導,各民主黨派市委、市工商聯負責人,北京衛戍區領導,武警北京總隊領導,市級老同志、原市顧委委員、已故副市級以上老同志配偶,不再擔任市級領導職務的中管干部,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秘書長和北京市各界代表參加團拜會。

(責編:鮑聰穎、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