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家庭教育 中信銀行北京分行推"出國金融辦公室"全新服務體系

2020年01月19日16:4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孟竹) 1月15日,中信銀行北京分行發布“出國金融辦公室”全新服務體系,進一步滿足了高淨值家庭子女教育規劃需求。“走進泥河灣”公益項目同步啟動,作為“出國金融辦公室”核心項目,向青少年提供了參與科研實踐和公益活動的平台。據悉,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將以“出國金融辦公室”成功發布為契機,圍繞家庭教育需求,不斷創新升級產品和服務體系。

為響應國家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規劃,積極促動成果落地,中信銀行北京分行與河北泥河灣遺址群保護區管理委員會、中科知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攜手,共同推出了“走進泥河灣”公益項目,為全國青少年了解人類遠古起源、參與科研項目提供了權威的項目資源。活動中,中國科學院地質與地球物理研究所朱日祥院士通過視頻發來賀信,潘永信院士向到場嘉賓深度闡述了泥河灣對於人類文明史的重要意義。

為順應趨勢,向家庭教育加大服務資源投入,延伸服務周期,同時,進一步構建“有品位、高品質、強品牌”的私人銀行服務體系,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全面升級了聯誼會會員服務模式,創設了“出國金融辦公室”。辦公室圍繞子女教育綜合需求,以提供金融產品和服務為核心,用致遠、鴻儒、厚德、家睦等四個飽含中華文化特色和期許的學院,涵蓋了子女成長過程中涉及的親子關系、體育技能、慈善公益、國學素養、科學研究等十二項教育內容。

2014年初,中信銀行北京分行深度分析留學家庭綜合需求,積極整合出國金融產品、留學咨詢、語言培訓、境外服務等優質資源,創建了“留學家長聯誼會”,為留學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務方案。經過6年運營,聯誼會獲得了廣大留學家庭及留學行業的認可,成為中信銀行北京分行出國金融業務獨具亮點的品牌。6年來,留學低齡化和需求多元化趨勢凸顯,高淨值家庭子女教育不再以出國留學為唯一目標,而是將植根中華文化、開拓國際視野、培養全球公民意識、提升科學研究能力等納入教育規劃當中。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