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25日17:0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近年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致力于提升社会公众征信意识,举办了多场征信宣传活动。2021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宣传活动,有效强化了广大群众对征信的认知,解答了企业和个人密切关注的一系列热点问题。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从客户利益出发,利用营业网点和人员优势,采用征信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的线下模式,为机关人员、企业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现场解答征信相关问题。在6月14日“信用记录关爱日”,分行系列征信宣传活动进入小高潮,全辖营业网点统一在厅堂摆放了征信宣传折页和主题宣传册,引导客户阅读,倡导珍爱良好信用记录的理念。

此外,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参加“征信为民 信用北京查”短视频大赛,开展“信用北京查”品牌宣传工作,引导企业和个人使用网银和手机银行等“非接触”方式查询信用报告,并多次邀请客户参加线上沙龙,普及微信小程序信用北京查的使用方法,分享征信文章和《倾耳倾听,征信有声》公众教育手册,线上解答客户提出的征信相关问题。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始终以成为北京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目标,坚持以客为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满足其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全面推广“征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的理念,通过宣传活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