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城龍潭街道“眾籌微心願”向85戶困難家庭“送溫暖”

2020年01月19日09:12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9日電(池夢蕊)1月17日下午,龍潭街道舉辦2020年度“眾籌愛心 心有所‘鼠’”暨龍潭街道“為千戶家庭送溫暖”活動啟動儀式,東城區工商聯、團區委、區婦聯、區民政局和龍潭街道辦事處主要領導及龍潭街道商會全體會員、困難群眾代表共150余人參加。

活動中,龍潭街道商會會長唐雲娟介紹了商會2020年“為千戶家庭送溫暖”活動開展情況,今年在商會班子的帶動下,會員企業踴躍參與,共籌集善款3.5萬余元,對地區85戶困難家庭進行慰問。活動現場以“眾籌愛心 心有所‘鼠’”為主題,分“童心·如願”、“ 暖心·家願”、“初心·初願”三個環節,眾籌街道商會、民保辦、團工委和婦聯等部門的愛心,眾籌地區各個受助層面人士的心願,啟動龍潭街道“眾籌微心願”計劃,凝聚合力,眾籌愛心,認領困境青少年、單親困難母親、見義勇為、失獨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等群體的微心願,並延續全年,定期開展幫扶慰問。

最后,街道工委書記講話,對地區商會愛心企業家們表示由衷感謝,表示街道工委、辦事處將進一步加強政企互通,在為非公企業做好服務、助推企業發展的同時,充分發揮會員主體作用,積極探索“商會小巷管家”、助推“眾籌微心願”計劃,結合團工委、婦聯等多部門的力量,鼓勵社會資源共享,努力構筑多元參與、共治共享的社會治理體系,為“幸福、文明、和諧”新龍潭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責編:池夢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