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開放寒假入校 校外人員可線上預約參觀

2020年01月13日09:43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大學微信公眾號預約界面。

北京大學預約平台網站。

人民網北京1月13日電 據北京大學微信公眾號發布,1月11日至2月15日,北京大學實行寒假校園秩序管理模式,校外人員可以預約入校參觀。據介紹,參觀人員可以在北京大學微信公眾號上或預約平台網頁進行預約。

【提示】

1. 上述說明均為個人預約參觀流程,團隊預約請參見北京大學保衛部網站相關通知(網址:http://www.bwb.pku.edu.cn/)

2. 預約系統提前7天開放預約。每日准許預約入校的時段為:上午8:30至11:00和下午2:00至4:30。

3. 請認准北京大學東側門(地鐵四號線北京大學東門站A口向西),個人預約入校參觀須由東側門進入。

4. 所有參觀人員均需攜帶身份証(無身份証兒童請攜帶戶口本)以便核對信息入校。

5. 入校時需配合門衛進行安全檢查。安全檢查需要一些時間,請耐心等候。

6. “參觀北大”除了可以進行預約,還有北大校園導覽等功能。

【注意事項】

1. 入校參觀不收取任何費用。請警惕提供乘車參觀、無需預約入校、導游服務等各種名義的盈利活動。

2. 因學校寒假仍有教學科研安排,教學樓等相關教學科研場所謝絕參觀。

3. 因學校資源有限,不提供機動車入校、就餐等服務。

4. 未名湖及周邊區域為全國文物重點保護區,參觀時請愛護文物,不要涂寫踩踏,不要破壞花草樹木。

5. 因校內道路較窄、參觀人員較多,請勿在校內騎行共享單車。

6. 第一體育館(未名湖東岸)、紅一樓北側(未名湖西北方向)設有公共衛生間,請注意保持校園環境衛生。

7. 冬天冰面較滑,進入冰面時請遵守學校相關規定,以免發生危險。

(責編: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