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傳名師跨年夜直播 瀏覽人數破2700萬

2020年01月02日07:31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中傳名師跨年夜直播 瀏覽人數破2700萬

  本報訊(記者 劉婧)去年12月31日,中國傳媒大學名師團為網絡聽眾帶來干貨滿滿的文化盛宴,線上瀏覽人次沖破2700萬,成為跨年夜線上狂歡的又一流量焦點。

  在長達4個小時的跨年直播公開課上,中國傳媒大學文化產業管理學院院長范周教授聯合卜希霆、賈旭東、李丹林、朱敏、劉京晶、林振宇等六名老師組成學術講師團,針對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文化現象進行了精妙的剖析。600余名現場聽眾和2700萬人次的線上聽眾同步參與到這堂別開生面的課程中來,並對電影產業的發展、數字創意產業的崛起等話題展開了熱烈的討論。

  據了解,繼2018年“見証:文化40年”跨年直播公開課之后,2019年的“跨年慕課”,擴大學術的傳播力和影響力,體現了高校的學術擔當,也成為新年夜裡充滿文化氣息的跨年新方式。

(責編:尹星雲、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