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冰雪 筑夢陶然 市民元旦假期體驗冰雪樂趣

2020年01月01日21:47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1日電(池夢蕊)1月1日,陶然亭公園開展“歡樂冰雪 筑夢陶然”活動,公園學雷鋒志願者向游客發放2020第六屆北京市屬公園冰雪游園會宣傳畫、邀請小朋友們為憨態可掬的小企鵝填色,共同描繪心中“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祝願。

活動現場,公園學雷鋒志願者佩戴“文明游園我最美”主題綬帶,向游客發放2020第六屆北京市屬公園冰雪游園會宣傳畫、公園文明游園宣傳折頁,邀請小朋友們用手中五彩的畫筆為憨態可掬的小企鵝填色,共同描繪他們心中“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祝願。活動現場設置的“歡樂冰雪 筑夢陶然”創意展板和繪畫牆也受到了大家的歡迎,展板上貼著小雪人、小企鵝以及參與冰雪運動的少年形象,小朋友們將自己的繪畫作品貼到喜氣洋洋的繪畫牆上,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物形象進行合影留念。

此外,公園特意制作“你好2020”、“2020新的開始”、“2020未來加油”手舉牌,為廣大市民游客營造喜慶歡樂的迎新氛圍。“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們一家人特意來到陶然亭公園體驗冰雪活動,感受運動的快樂與激情,為新的一年開個好頭,加油!2020年,我們來啦!”前來游玩的游客說道。

據悉,第十屆陶然亭公園冰雪嘉年華開放時間:每日9:00至17:00,16:30止票(具體日期視天氣情況而定),游客可在雪場南岸西票房、東票房,及雪場東岸的滑雪票房,按需購票。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