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回天地区”线上专场招聘会连开8天

2020年07月17日09:3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7月14日起,以民营企业招聘月为契机,昌平区“回天地区”专场招聘会在线上启动,招聘会连开8天,38家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693个。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联合昌平区、朝阳区、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针对“回天地区”开展的“助企用工”“暖心送岗”“就业援鄂”等线上招聘服务活动。招聘会从7月14日开始,将持续到7月22日,参会单位主要来自“回天地区”,以及邻近的朝阳、海淀等区域,服务单位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面向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和企业分流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求职者登陆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百姓就业”平台,即可参加招聘会。

民营企业招聘月期间,昌平区还计划举办“百家民企云端招聘”等线上专场招聘会,支持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创业就业。(孙丽萍)

(责编:董兆瑞、高星)